学校新闻

浓浓爱国情 红红中国心 ——荔香学校八年级开展“庆国庆”手抄报大赛活动

2021.09.30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在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之际,我校八年级组织开展了“庆国庆”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八年级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同学们广泛收集有关国庆节的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内容有国庆节的来源、节日活动、意义和国庆节有关的佳作等。学生绘制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精美手抄报,用五彩缤纷的色彩,质朴无华的语言抒发了对祖国诚挚的热爱。
  班级初评后,每班选出2-3名学生的作品参加年级终评,参赛作品主题突出,设计新颖,亮点纷呈。
  经过教师评委组的认真评审和家长同学们的积极投票参与,最终六幅作品从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现将获奖作品公布如下:
  一等奖 
  八(8)班 黄美琪
  二等奖
  八(7)班 安欣然 李乐彤
  八(1)班 刘钰萱
  三等奖
  八(3)班 刘思睿
  八(5)班 王紫卉
  八(4)班 刘星羽
  本次手抄报比赛评选活动是我校八年级师生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精神风貌活动的又一次展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不负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读书的激情,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龙美如
  影像:马骥
  美编:王俊丽
  审核:李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