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SHOW出自我 SHOW出风采 —— 荔香学校英语节系列活动之小学部英语达人秀

2021.04.30

  为全面贯彻小学英语课程标准要求,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每个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4月27日下午,由小学英语科组策划并组织的荔香学校小学部英语达人秀在演艺厅隆重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经过历时半个月的准备、海选、初赛,最终有9组节目晋级决赛,登上达人秀舞台,郭湖海校长、郭杰副校长、杨征副校长和罗颖星主任出席了本次比赛。“Good afternoon, my dear teachers and friends. Welcome to English Talent Show.......”伴随着两位小主持人地道、流利的英语开场白,达人秀正式开始啦!
 
 
  首先闪亮出场的是一年级的舞蹈《Baby Shark》,萌娃们一起化身为小鲨鱼,跟着音乐动起来,一个个可爱的动作,一张张稚嫩的笑脸瞬间萌化了观众们的心。\
 
 
  紧接着是五年级李骍楠同学带来的独唱《East of Eden》柔和深情,台风沉稳,温情动人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来自一年级、四年级和五年级同学共同出演的故事串烧活泼有趣、道具逼真,绘声绘色的表情、生动的语言、夸张的动作给故事角色注入了无穷的生命力,用自己创意的表现方式向在场观众演绎了故事发展的跌宕起伏,整个过程扣人心弦。
 
 
  二年级的娃娃们用他们舞动的身姿为我们带来了生动形象的字母操表演,标准的动作、高度的默契、雀跃的气氛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二年级同学们对舞台的享受和对英语的热爱!
 
 
  三年级的小萌豆们,他们爱演、爱说、爱表达,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绘本剧《The Fox and the Tiger》,流畅的台词,丰富的情感,专业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六年级同学带来的歌舞《Rise》点燃了现场气氛,动感十足、激情四射、青春活力,富有感染力,获得了台下的阵阵欢呼声。
 
 
  四年级的孩子们巧思改编了耳熟能详的英文故事《The Angry Dragon》,口语流利、发音标准、语调生动,情感处理恰到好处,结尾的一小段精彩的跆拳道表演更是让欣赏的观众们意犹未尽!
 
 
  六年级的一首热情奔放的歌曲《Monster》激情澎湃,整个会场回荡着跳动的音符,歌声演绎出了别样的韵味,让人感受音乐与语言的力量。
 
 
  最后,以四、五年级同学的英语诵读《My dream, Chinese dream》作为压轴,结束了整场表演。他们个个群情激昂、字字铿锵,展现了最美的荔香少年风采,点燃了荔香学子们的英语魂、中国梦!
 
 
  英语达人秀,秀出英语小达人。本次达人秀比赛面向全体学生,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别具匠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呈现了一场视听觉上的英语盛宴,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感受到英语的独特魅力,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体验到学英语的别样乐趣。感受文化魅力,传播英语文化,让每个学生都能切实地走进英语,拥抱英语,成为一颗颗耀眼的英语之星,叩响通向世界的大门!
 
 

 

  

  文字:赖晓丽
  图片:赵建瑜 袁宁
  美编:张雅琴
  审核:刘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