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走进名校 圆梦中考

2021.04.27

  为了能够让中考考生家长全方位、多角度、更深入地了解南山区的高中学校,给九年级学子们指引方向,明确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高中。荔香学校于2021年4月23日晚19点在演艺厅召开南山区高中学校招生宣讲会。学校郭杰副校长,教学处罗颖星主任,初三年级晏伟锋级长及全体九年级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学处罗颖星主任主持,会议伊始,他向全体家长和参加此次招生宣讲会的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宣讲会的内容及具体流程做了简要介绍。
 
 
  接着,郭杰副校长感叹初中三年,时光飞逝。转眼到了家长和孩子面临选择的时期,也是中考的关键时期。作为孩子们人生当中第一个重要转折点,郭校长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南山教育人已迈上了创建世界一流教育的新征程,中高考成绩持续多年领跑全市,高中教育个个皆名校的成功喜悦,希望荔香的每一位初三学子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他建议家长和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选择理想并适合自己的高中。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八所学校是南山区的优质高中学校,深圳市南头中学、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北大附中南山分校,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高级中学、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中学以及深圳市华侨城中学逐一进行宣讲。各个学校纷纷介绍自己的优势,从教学特色、学校师资、教学设施、校园文化等几方面向家长们详细讲解。
 
 
  会后,全体家长来到风雨操场,与高中学校老师交流,了解具体详细情况,气氛十分热烈。
 
 
  中考是学生学习生涯中的一个重要历程,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加强了家校沟通,有利于家长尽快掌握报考学校的情况。家校齐心聚合力,共同助力学生圆梦中考!
 

 

  

  文字:龙美如
  图片:龙美如
  审核:罗颖星
  美编:张雅琴